市外办赴挂钩社区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0-07-01

6月29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朱钰率队赴挂钩社区--淮安区山阳街道关天培路社区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市外办副调研员王保山,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钰一行首先登门拜访了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就业家庭状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钰听取了社区书记高志敖对党建、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的介绍,与社区党员代表交流了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社区捐赠了10万元文明城市创建专项资金。

朱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淮安区委、区政府将关天培路社区作为区委书记党建项目,对推进社区发展是非常好的契机。社区要抓住机遇,社区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新模式,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社区发展水平。市外办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深入挖掘社区特有的历史文化底蕴,着力寻找结合点,助推社区创建工作提升品质内涵。


微信图片_20200701094648.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094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