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赴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调研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0-06-12

       6月10日上午,市外办主任、党组书记朱钰带队赴南外淮安分校调研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外办副主任黄天亮,市友协、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南外淮安分校校长朱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办学理念、培养目标,表示学校将积极打造外语特色品牌,拓宽国际交流渠道,增进中华文化传播,进一步提升淮安教育的影响力。朱钰向学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外事工作职能,表示为各部门各单位对外交流提供服务是市外办的职责,南外淮安分校是今年我办提升涉外服务、开展学校调研的第一站,市外办正积极挖掘城市潜力,努力提升涉外服务能力,推动淮安与世界接轨,在这个过程中,南外是一张亮丽的名片。南外淮安分校与美国、加拿大都有合作办学项目,积累了深厚的人脉资源,希望学校充分利用淮安的人文历史底蕴,深入开展对外交流。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渠道、为学生出国开设“行前一课”、外国人在淮服务、构建外教专家库、学生志愿者翻译服务以及外企高管子女入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12120942.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20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