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友城工作苏北片区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0-06-04

       6月4日,全省友城工作苏北片区座谈会在淮安召开。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顾强出席会议并致辞。我办朱钰主任、方红艳副主任参加会议。会上,朱钰主任汇报了我市国际友城工作情况。徐州、连云港、盐城、宿迁等市作了交流发言,市科技局、教育局、商务局、文广旅局和卫健委的相关负责人就推进友城间科技、教育、经贸、文化、旅游、卫生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张松平副主任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我市近年来的友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周总理是新中国外交事业的创始人,奠基者,此次在总理家乡召开友城工作会议,听听各市在友城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了解大家的需求和想法,对于我们接下来谋划全省友城工作、开展特色友城交流、创新友城交往思路具有特殊意义。他对友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给予高度重视;二要做好顶层设计,重点谋划布局;三要强化“一盘棋”思维,加强上下、部门联动;四要投入真情实感做好友城工作。


untitled.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