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阿米兰德市政府代表团来淮交流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9-05-06

       近日,应市政府邀请,我市友好交流城市阿根廷阿米兰德市国际关系部主任玛尔塔·多丹女士率阿米兰德市政府代表团来我市考察访问。在淮期间,副市长顾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对两市今后交流合作与代表团进行了亲切交流,原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大使徐贻聪、市外事办主任张灏参与会见。

      在淮期间,代表团与我市续签了友好交流意向书,并就可再生能源项目、阿米兰德市技术学院及该市企业与我市企业投资合作项目、留学生交换项目进行座谈,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市工商联、市发改委等单位出席座谈。在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市规划馆,周恩来纪念馆等。

      阿米兰德市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南部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交界处,阿米兰德市与我市自2011年11月开始友好往来。


微信图片_20190506140449.jpg

微信图片_20190506140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