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赴挂钩企业项目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9-04-17

       根据市委营商环境优化办部署要求,近期,市外事办主任、党组书记张灏率员,专程赴金湖县新贝斯特产业园,开展点对点定向对接和调研服务活动。

       该产业园位于金湖县经济开发区同泰大道西侧,总占地面积120亩,主要包括智能化工厂建设、研发管理大楼和员工宿舍建造等工程。项目定位高端,涵盖数控机床制造、智能生产线制造、汽车关键零部件和模具生产等尖端产品,总投资约5000万美元,是我市新近引进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我办2019年101%服务新挂钩的重点项目。

      张灏一行在项目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园区建设和工程进度,对园区用水用电、场地规范化管理、需要帮办事项、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人员招聘等,逐一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从政策、程序、信息、资源、人脉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服务指导,增强了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体现了市直部门转职能、转服务、转作风的帮扶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416163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