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十七、二十八批昆山转运专班完成整体轮换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2-11-18

11月16日,我市第二十八批昆山转运专班赴昆,与第二十七批专班通过岗对岗、人对人、老带新的模式,高效完成交接。

我市第二十七批专班在市外办副主任黄天亮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对接上海转运工作各项要求,持续保持昂扬的战斗意志,安全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任务。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第二十八批专班全体成员适应新形势、扛起新使命,牢记重托、奔赴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前,我市专门组织召开第二十八批专班行前教育培训会,市外办副主任、第二十八批专班负责人郝萌围绕昆山专班日常管理、规范运作和从严从紧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市涉外协调转运组印发《淮安市对接上海转运工作全流程手册》,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市交通、卫健部门就交通安全、防疫防护等进行了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