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常会见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如幸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2-11-11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之常会见了来淮参加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的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如幸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市外办主任朱钰、市贸促会会长姚文钧参加会见。

陈之常在会见康如幸时说,近年来,随着交通基础条件显著改善,淮安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等重大战略叠加实施机遇,加大了对外开放力度,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淮安区位条件优越,充分发挥自身在食品生产、加工方面的优势,推动食品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从去年开始,我们特别注重食博会与上海进博会的衔接。可以说,进博会里的很多食品板块的参展商都参与了食博会。衷心希望以此为契机,和荷兰深入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往来,开展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康如幸说,今年是中国与荷兰建立外交关系五十周年,两国情谊深厚。从第一届食博会开始,荷兰就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衷心感谢淮安东道主对荷兰参展商各方面的支持。希望能为荷兰企业创造更多像食博会这样与淮安面对面交流机会,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