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赴宿迁外办学习交流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1-09-02

为更好发挥外事港澳资源服务经济发展,学习借鉴兄弟市外办在项目招引、平台打造等方面先进经验,8月27日,市外办副主任黄天亮带领相关处室同志赴宿迁外办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宿迁外办主任张凌宇、副主任王磊对黄天亮一行表示欢迎,并分别围绕宿迁“168”招商体系、外办作为全市8个招商服务中心之一承担主要职能、经贸招商活动举办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处室还就具体活动策划、资源渠道涵养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天亮表示,近年来宿迁外办在积极调动外事资源、主动参与经济工作、搭建经贸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探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这次到宿迁学习交流备受启发、收获颇丰,希望两地外事部门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探索外事部门服务总体外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好举措。

在宿期间,黄天亮一行还考察了宿迁市国际友好交流纪念林和江苏洋河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