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常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1-05-31

5月27日下午,市长陈之常在上海会见了应邀参加中国·淮安(上海)城市推介暨经贸合作洽谈会的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副市长王向红,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外办主任朱钰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10531102121.jpg

陈之常说,淮安与韩国交往渊源深厚、合作广泛,韩泰轮胎、纳沛斯等知名韩资企业在淮落户、发展态势良好,淮安与完州郡友好城市关系得到持续发展。面向未来,淮安与韩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总领事多多向韩国朋友推介淮安,促成更多韩资企业来淮投资,推动更多市郡成为淮安友好城市。淮安将一如既往服务好“老朋友”,面向韩国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携手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金胜镐表示,近年来,淮安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韩国驻沪总领事,将积极为两地交往牵线搭桥,引荐更多韩国企业来淮安实地考察,推动双方在经贸、人文等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构筑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与淮安共创美好明天。

活动期间,金胜镐一行还参观了“淮味千年”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