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城产业“信息桥” 白俄罗斯戈梅利市产业合作目录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2-08-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以产业对接为重点,进一步拓展国际友城合作”要求,切实加强友城间产业合作,市外办立足自身职能,主动谋划,创新方法,积极与我市各国际友城展开联络,了解梳理友城产业发展需求,向全市园区、企业推送,寻求合作机遇。本期推送的是友城白俄罗斯戈梅利市有进口需求的企业清单,欢迎我市相关机构与进出口企业了解,如有合作意向,请与市外办国际交流处联系,联系电话:0517-83762405。

戈梅利市是白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与我市于1997年正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双方在经贸、文艺、体育等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该市工业发达,有许多现代化的大型工业企业和众多加工型生产企业,农业机械制造厂、机床仪器厂、造船厂、化肥厂等一大批国营骨干工业企业实力较强,所生产的联合收割机、金属切削数控机床、潜翼艇、尿素、塑料薄膜等是白俄罗斯知名产品。此外,戈梅利市的皮革工业、轻工业和食品工业等配套的加工型生产企业及其产品在白俄罗斯市场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该市曾多次派出代表团出席我市食博会,当地知名乳制品、糖果等企业参展并与我国大型商超建立了供销关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