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际交流中心招聘专业人才2名!免笔试,有补贴,欢迎报考!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  2022-01-31

为精准引进高层次、专业化、成熟型人才,拓宽我市专业型干部源头储备,依据《淮安市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周转池”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经研究决定,使用“人才周转池”事业编制集中引进22名成熟型专业人才。其中,市国际交流中心(市翻译中心)招聘外事翻译、外资招商及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各1名。快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招聘对象
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下列人员:
1.博士研究生;
2.“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含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才;
3.“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人才,“一流学科”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人才;
4.取得近3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排名前200名境外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才。
符合《岗位表》中专业要求系列的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毕业院校可放宽至普通高校(学历层次等其他条件须符合岗位要求)
请注意:发布公告时已在淮安就业的人员、已成功报名“2022年江苏省淮安市引进‘名校优生’”的人员不在本公告引进范围之内。

本次招聘实行“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由市组织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生网上报名,免笔试,经资格初审、适岗评价、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后予以聘用。

本次招聘的报名工作通过网络进行,所有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网上报名、上传照片,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初步审查。
报名及照片上传时间:2021年12月27日09:00--12月29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12月27日09:00--12月30日12:00
报名及照片上传网址: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人事考试”专栏
http://rsj.huaian.gov.cn/col/4729_463783/index.html

1.引进对象执行我市“名校优生”相关政策,博士、硕士、本科生分别发放4万元、2万元、1万元一次性就业补贴。对属于江苏籍(参加高考时户籍地或生源地为江苏)的,分别再增加2万元。
2.引进对象按博士、硕士、本科生三个层次,分别发放8万元、5万元、4万元生活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职称人才还可申请10万元购房补贴,并享受其他相应的人才服务政策。
3.引进人才试用期满且经考核合格,博士、硕士、本科生在管理岗位的,可以分别确定为七级、八级、九级职员。
4.引进人才正式任职后,纳入优秀年轻干部培养管理范围,表现特别优秀的,可以根据工作需要按有关规定调任到公务员岗位。

应聘人员对报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报考单位联系(各单位报名咨询电话详见岗位表)。
政策咨询电话:
0517-83920353(人才政策)
0517-83671213(招聘政策)
考务技术电话:
0517-83668563(市人事考试中心)
报名咨询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本次招聘由淮安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详细报考条件、招聘程序、岗位表等内容以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正式公告为准。请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前往浏览正式公告。